“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情况通报

2020-10-26 12:28:02 来源: 乳山发布 作者:

  日前,有媒体报道“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的情况,乳山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连夜对涉事房地产和当事人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姚某某于10月6日在同学的陪同下,参加了金鼎房地产公司组织的看房团来乳山考察,并自愿购房。报道中所称的限制自由、强制买房等情况均不属实。

  目前,当事人姚某某已发表书面声明,明确表示“本人为达到尽快退房、退款的目的,就购房过程与媒体进行了不正确表达,尤其是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其实是不存在的。本人对此事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抱歉。”

  乳山市政府将强化监管,进一步维护好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2020年10月2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日本专场威海分会场活动举行

    10月27日上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日本专场威海分会场暨“威海-日本经贸合作交流会”在东山宾馆正式开幕。[详细]

    10-27 21-10大众网
  • 威海市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公布

    10月27日上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威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及威海市统计局、威海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10-27 15-10大众网
  • 乳山一公务员向单位饮水机投毒?官方通报!

    2019年7月,乳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对统计局工作人员于某进行立案侦查。经查实,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正依法审理中,将对涉事人员依法从严查处,有关情况将依法依规对外公开。[详细]

    10-26 20-10乳山发布
  • 威海市第六批信用“红黑名单”公布

    10月26日上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威海市发展改革委、威海市法院、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威海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威海市第六批信用“红黑名单”信息及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详细]

    10-26 16-10大众网
  • “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情况通报

    日前,有媒体报道“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的情况,乳山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连夜对涉事房地产和当事人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姚某某于10月6日在同学的陪同下,参加了金鼎房地产公司组织的看房团来乳山考察,并自愿购房。报道中所称的限制自由、强制买房[详细]

    10-26 12-10乳山发布
  • 威海临港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婚姻登记处撤销

    记者从威海市民政局获悉,根据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发区改革剥离社会事务职能的规定,开发区改革后不再承担有关社会事务职责。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复同意,决定撤销威海临港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婚姻登记处,自2020年10月27日起,婚姻登记业务划归环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详细]

    10-26 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