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威海”,“双十一”本地商户销售创佳绩!

2020-11-10 11:2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促消周’开始以后,欧乐坊大力配合威海市商务局进行‘嗨购威海·欧乐坊双十一嘉年华’活动,线上线下双结合,采用不同的优惠方式,更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威海消费者。”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旻静说。截至目前,欧乐坊线上线下累计销售额较同期增长了近三倍,在威海点燃了一场消费小高潮。

  11月6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报业集团指导,威海市商务局、高新区管委联合主办,威海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威海分公司、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承办的“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嗨购威海·欧乐坊双十一嘉年华”大型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欧乐坊广场熙熙攘攘,各色活动和产品吸引着威海市民的眼球,“我觉得这次优惠力度太大了,一会就要去展位上看一看!”众多市民已经被精彩的优惠活动所吸引。走进店铺内、展位上,都有不少市民正在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据悉,11月6日至11日,“促消周”活动在威海各区市同步进行,金猴集团、国美电器等重点商贸企业纷纷踊跃参与,推出众多促消费、惠民生活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消费市场要素,旨在通过电商直播、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等多种形式展示威海活力,带动威海“双十一”销售再创佳绩,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这次活动正好也和我们的‘双十一’计划重叠了,活动前后金猴集团进行了两次开仓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发放代金券、线下打折赠礼等方式,为市民逛街游玩增添兴致,让每个顾客都高兴而来、尽兴而归。”金猴集团工会邹主席介绍到,“特殊时期特殊政策,‘促消周’活动既能展示品牌特色、集聚人气,又在无形中树立了品牌形象,为我们商户打下强心针,我们也将用高品质、高优惠给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下一步,威海市商务局将借助“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这一活动,精心谋划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促销活动,充分释放消费市场潜力,切实让利于民、惠利于商,更好的助力威海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