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威海机场新增特殊旅客服务线上预约功能

2021-05-01 11:2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徐一清 威海报道

  为了帮助旅客更加便捷的申请特殊服务,威海机场旅客服务部新增特殊旅客服务的线上预约功能。自5月1日起,旅客从威海机场出发,不仅可以提前通过电话预约轮椅服务和无成人陪伴儿童服务,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为确保旅客的预约准确有效,机场工作人员会根据旅客的预约时间,提前一天进行确认和准备,方便旅客当天顺利出行。

  通过机场官方微信申请特殊旅客预约服务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微信的搜索功能,选择“公众号”,输入“威海国际机场”进行搜索并关注。

  第二步,进入“威海国际机场”选择“威海机场”进入“特殊旅客服务”,即可进行线上预约。

  母婴室设施设备优化升级

  为了给带婴儿出行的旅客提供舒适安心的出行环境,威海机场旅客服务部对母婴室进行了升级改造,进一步优化了设施设备和软硬件环境。

  升级后的母婴室内不仅配有电视机、热水壶、温奶器、供应热水的洗手台、带围栏的婴儿床和带安全扣的尿布台,还增设升级了具有防滑功能的地面铺纸、净化加湿器一体机、哺乳空间遮挡帘、消毒柜等设备;空间上细分了哺乳区、护理区、冲奶区、公共休息区等多功能性分区,省去了许多哺乳妈妈的烦恼,哺乳护理更加私密。同时为了照顾宝妈们的临时需求,室内还设有触手可及的呼叫设备,方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