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威海高三考生!10天后,考场见!

2021-05-28 13:4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威海报道

  今天,距离2021高考只剩10天的时间了!做不完的卷子,解不开的习题,追不上的倒计时,压不住的心跳声,2021高考,越来越近!

  “拼搏高三不留遗憾”、“时光不负有心人”,在威海市第一中学的教学楼里,高三师生正在备战高考。

  书桌上承载的小小梦想

  不大的书桌上,放着的是高三学子厚厚的试卷,密密麻麻的错题整理本...还有他们的小小梦想。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平常六点左右出门,晚自习放学后还会回家看书到十一点。”这是高三十四班学生张芊仪每天的日常,“为了能在自己梦想的地方闪闪发光,不觉得累。”她说,自己将来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希望可以如愿考进自己理想的师范学校。教室的后方,张芊仪用自己亲手写下的毛笔字,来激励同班同学。

  下午课间,仍能在操场上看到打羽毛球的男生。还有那一张张青葱灿烂的笑脸,这是高三考生们一天内为数不多可以放松的时间。

  不管多晚,老师们陪你

  深夜的灯盏下他们一次又一次梳理着知识点,一遍又一遍翻开错题本,似乎早已忘记了时间。“我会一直在这里陪着学生。”高三14班班主任于善岭说,你们只管放心逐梦,老师为你们保驾护航!

  高考是什么?那是一串青春的印记,是一次不遗余力的奔跑,也是一场漫长的成人礼。这一路很苦、很累,但你终会战胜孤独和恐惧成为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加油吧,少年!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希望你竭尽全力,不留遗憾,加油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