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假期汽车票已开售,威海这些热门线路买票要趁早

2021-06-03 21:5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刘侃鑫 威海报道

  今年端午节假期自6月12日起至6月14日止,共放假3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汽车站了解到,今年端午节假期将迎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假期第一天预计旅客发送量将达4000多人次。目前,端午节假期汽车票已火热开售。

  为方便旅客购票,“威海汽车站”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售所有班次客票,旅客购买车票后无须到售票窗口取票,凭电子票可直接到检票口扫码检票。

  从预售票情况看,山东省内及威海周边地区客流增加,主要集中在莱州、招远、龙口、蓬莱、海阳等省内线路,威海汽车站将根据预售票及现场客流情况随时加密班次和安排加班车,保证旅客及时乘车。

  针对成山头、西霞口、刘公岛、石岛赤山法华院、小螺号景区等地旅游客流增加的情况,威海汽车站开通了景区直通车,实行密集发车,游客随到随走。游客可在威海汽车站的售票窗口购买特价门票和车票。

  假期期间,威海汽车站还将开通七个售票窗口、五台自助售取票机,设置流动售票岗,出售流水班次客票。假期期间,威海汽车站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所有进站乘车的旅客均需出示本人健康码或身份证。

  威海汽车站服务电话:

  0631-5969369

  威海汽车站旅游直通车服务电话:

  183631133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