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 | 高考在即,这份出行提示请收好!

2021-06-05 19:55:03 来源: 威海交警 作者:

  2021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天气情况

  根据气象预报,高考期间可能会出现阴雨天气,广大考生应提前准备好雨具、提前赶赴现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证考生有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威海交警将全力做好高考期间考场及周边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

  保证考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点仅仅依靠交警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大力支持。

  温 馨 提 示

  1.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噪音过大车辆禁止通行。

  2.每个考点100米范围内除了运载考生及监考老师的车辆、执勤警车、消防车、救护车以外,禁止停放任何社会车辆。

  3.请接送考生的家长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接送考生要规范有序停车,乘落即走,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以免发生拥堵。

  4.请广大司机朋友合理谋划出行时间和路段,尽量避开考点路段和考试时间绕行,途经考点遇学生过马路请主动停车避让,遇考点周边临时道路交通管制,请主动配合,服从交警指挥。

  5.等待家长不要在考点周边聚集,禁止占用考场周边非机动车道从事商业、宣传等活动,为考生提供服务的车辆和人员要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