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航线!威海国际机场引进九元航空

2021-06-16 19: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雷鸣 李程程 威海报道

  6月15日16时5分,随着AQ1497次航班降落在威海国际机场,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正式入驻威海。当天开通的威海—大连航线,是威海通往大连的首条低成本航线。

  九元航空是威海国际机场引进的第16家航空公司,由其执飞的威海—大连航班采用平均机龄5年以下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新航班开航后,威海—大连航班将增至每天3班,时刻分布更加均匀,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自由灵活的选择。

  此次新开航线依托九元航空低成本大众化的发展定位和运营模式,突出快捷、便利、实惠等特点,旨在打造威海—大连“空中巴士”。据悉,新开通威海—大连航班采用189个座位的全经济舱布局,尽可能剥离各种修饰性服务,从而把价格降至最低,尤其适合短途出差工作或周末游的旅客。

  目前,威海国际机场已引进了春秋、联航、济州、九元等多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开通多条国际国内热门低价航线。下步,威海国际机场将继续加大航空公司引进力度,不断提升机场通达性,为广大旅客出行持续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出行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