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与这名密接者同轨迹者速报告

2021-08-06 13:46:00 来源: 威海疾控 作者:

  根据8月4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疾控中心发布的《密切接触者吴某行动轨迹公告》,该县密切接触者吴某7月26日—7月30日期间在威活动,现将宝清疾控部门调查其在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7月26日6时40分,在咸阳机场乘坐长航9H8395次航班,于8时50分到达山东烟台蓬莱机场,11时乘机场大巴前往威海市,13时到达威海市,乘出租车到滨海路明珠花园小区9号楼,17时由该小区乘滴滴打车到青岛北路威百望海园小区住宿,19时到小区附近小时候烧烤店就餐,21时回威百望海园小区住宿。

  7月27日12时,乘43路公交车在港华燃气站上车至市立第二医院站下车,步行至附近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14时步行至威高广场游玩,14时30分在必胜客餐厅就餐,15时到威高广场购物,17时40分在威高广场乐天电影院看电影,21时到威高广场附近大排档就餐,22时30分返回威百望海园小区住宿。

  7月28日13时,乘12路公交车从港华燃气站上车至高区人力市场站下车,步行至林海公园、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游玩,15时步行至火炬八街游玩,16时乘出租车至滨海路明珠花园小区9号楼,19时骑共享单车回青岛路威百望海园小区住宿。

  7月29日12时,乘滴滴打车到万达广场海底捞餐厅就餐,14时乘滴滴打车到威高广场,步行至环翠楼景点,16时乘出租车回青岛路威百望海园小区,19时在小区附近景仁馅饼店就餐。19时30分到燕喜堂药店买晕车药,之后步行至青岛路威百望海园小区住宿。

  7月30日9时,乘出租车到威海卫大厦,10时在威海卫大厦乘机场大巴前往烟台机场。13时45分,在烟台机场乘坐东航MU5381航班,于16时15分到达佳木斯东郊机场。

  凡在上述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一交通工具与密切接触者吴某存在接触可能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立即到附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戴好口罩,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广大市民及游客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8月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与这名密接者同轨迹者速报告

    根据8月4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疾控中心发布的《密切接触者吴某行动轨迹公告》,该县密切接触者吴某7月26日—7月30日期间在威活动,现将宝清疾控部门调查其在威活动轨迹公布。[详细]

    08-06 13-08威海疾控
  • 服务群众30000余人次,威海打造国企志愿服务“WE先锋”品牌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威海市用心打造国企志愿服务“WE先锋”品牌,组织1200多名国企党员组建为民服务队,打通国企服务资源,深入社区、居民家中,着力解决百姓揪心事、困难事、烦心事,为用户提供多维、一站式服务,打通国企服务“最后一公里”。[详细]

    08-05 14-08大众网
  • 走基层 解难题!山东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7月30日,山东省重点项目督导服务平台为企服务系列活动走进威海。山东省发改委动能转换考核处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深入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南海分院、开影低剂量高性能安检CT扫描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谐纤维及无纺布项目、威海绿谷新材产业园建设项目、天辰生[详细]

    08-03 21-08大众网
  • 《威海市城市国际化促进条例》公布 新设“威海国际周”

    8月3日,威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威海市城市国际化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落实措施并回答记者问。[详细]

    08-03 21-08大众网
  • @威海人,重要提醒!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做好重点人群情况摸排,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您近期有江苏省南京市、扬州市等国内25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配合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详细]

    08-03 21-08威海市疾控中心
  • 退伍不褪色!他们用职业风采再敬军礼

    无畏是你,忠诚是你,豪迈是你,坚毅是你……八一建军节,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到了威海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战斗员隋昌健,威海市威租洪波爱心车队副队长孙京超,威海交警四大队四级警长张勇,威海市水务集团第九联合党支部书记、排水公司经理隋利湖,退伍不褪色,[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