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首个滨海旅游景观公路智慧系统项目建设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1-10-1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夏国栋 威海报道

  近日,《威海市滨海旅游公路九龙湾至西霞口段旅游景观公路智慧系统项目建设方案》在威海市大数据中心顺利通过专家论证。该项目建设方案的顺利通过,将开启威海市智慧公路建设新篇章,对于推动威海市智慧公路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旅游景观公路智慧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

  该智慧系统是威海市公路领域首个滨海旅游景观公路智慧系统,建成后可有效提升滨海旅游公路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公众提供更多、更有温度的出行服务,让公众感受到更好的自驾旅游体验。

  下一步威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按程序启动该项目,严格按照批复后的工程规模,切实加快工程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严格工程建设程序,加强全过程管理,争取打造具有威海特色的滨海旅游智慧公路样板,打造全国最“xian”旅游公路,为推动旅游景观智慧公路建设做出积极示范。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