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备用!核酸检测采样点+疫苗接种点地图查询服务更新啦!

2022-06-15 10:27:11 来源: 数字威海 作者:

  为方便市民快速查询,市大数据中心联合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在“爱山东”APP(威海分厅)全新升级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地图查询功能,将全市核酸检测采样点及疫苗接种点在地图上进行标注,实现一图统览、全方位展示,可帮助大家快速查询、自动定位、一键导航。一起来看!

  疫苗接种点地图 核酸检测点地图

  操作指南

  一、下载安装

  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爱山东”APP。

  二、服务入口

  打开手机定位权限后进入“爱山东”APP,点击首页左上角选择进入“威海市”。

  入口1:在首页上方搜索栏搜索关键词“核酸检测采样点”或“疫苗接种点”。

  入口2:从【首页】——【疫情防控】专区选择进入这两项服务。

  三、使用说明

  1、进入指定服务后,系统会自动获取用户当前位置,并推荐就近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或疫苗接种点。

  2、可以通过上方搜索框搜索指定区域的服务点位。

  3、可以在指定服务内,点击右上角【列表】按钮使用文字版的服务点位检索导航功能。

  4、选定指定核酸检测点或疫苗接种点后,可点击【到这去】进行一键导航服务。

初审编辑:周美男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