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丁俊晖轰2杆破百仍出局 4-6负沃顿无缘8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3-12-05 08:22: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3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在英格兰[微博]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1/8决赛,丁俊晖[微博]1-3落后时完成两杆破百清台,但仍没能扭转颓势,最终4-6输给沃顿而止步16强,无缘冲击四连冠。宾汉姆6-1大胜莫里斯,晋级8强将战奥沙利文[微博]和米尔金斯的胜者。

  丁俊晖4-6沃顿

  在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失误颇多。尽管如此,中国龙依然携三连冠之威不断向前推进。首轮他一波三折6-3赢下业余球手帕森斯。次战虽然失误不见减少,仍以6-1的悬殊分数击溃泰国球王瓦塔纳。之后与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交手,丁俊晖再次送出一个6-1的强大比分,来到了16强。

  相比之下,今天的沃顿是丁俊晖在前四轮当中遇到的最强大对手。沃顿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前面的比赛中他一路击败曹新龙、莱恩斯和威廉姆斯,与丁俊晖实现了会师。之前双方交手3次,丁俊晖1胜2负略处下风。

  比赛采用11局6制,首局,慢热的丁俊晖还没进入状态,只打进一颗红球,沃顿轰单杆59分以90-1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找准一个机会果断进攻,尽管中间一度中断,通过出色的防守再次争得下球机会后回敬单杆63分,93-0零封沃顿,比分变为1-1。

  第三局,场上陷入拉锯战,沃顿多次得手56-19完成超分。台面还剩一颗红球,丁俊晖不言放弃,收掉红球打进黑球做斯诺克。沃顿一次次化解难题,之后丁俊晖攻进黄球再做斯诺克出现漏球,沃顿结束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消耗战,2-1领先丁俊晖。第四局,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没能完成对彩球的进攻,沃顿单杆连得63分,前四局丁俊晖1-3落后。

  局间休息后丁俊晖强势归来,在第五局迅速出击,轰单杆76分扳回一城。第六局,沃顿率先拿到13分失误,丁俊晖不失时机追分,单杆119分清台,一举以3-3追平沃顿。

  第七局,丁俊晖三次出手取得46分领先,沃顿收光红球追回38分中断。彩球大战非常精彩,双方交替出击,丁俊晖打进粉球54-50。最后的黑球大战沃顿得手,丁俊晖再次3-4落后。之后沃顿在第八局打出一杆67分,5-3领先丁俊晖并拿到赛点。

  第九局,面对危局丁俊晖稳住阵脚,率先突破后轰单杆135分清台,比分追为4-5。比赛进入第十局,丁俊晖拿到28分之后的防守战出现失误,沃顿打单杆53分出现变数。丁俊晖零敲碎打追为42-53还剩一颗红球。沃顿收掉红球结果收彩时打丢黄球,丁俊晖追为56-61没能叫到粉球。之后丁俊晖进攻失误大漏中袋,丁俊晖于是总比分4-6告负,止步16强,无缘冲击四连冠。沃顿晋级8强将战特鲁姆普[微博]和马克-艾伦[微博]的胜者。

  莫里斯1-6宾汉姆

  前三轮宾汉姆先后战胜赛义夫、吉米-怀特和和麦吉尔,莫里斯则淘汰了柯普、艾伯顿以及黑马特拉维斯。双方的较量呈一边倒趋势,莫里斯仅在第二局凭单杆64分拿到一局,宾汉姆打单杆60分和54分,总比分6-1大胜,晋级8强将战奥沙利文和米尔金斯的胜者。(莫林)

   http://sports.sina.com.cn/o/2013-12-04/21576917425.shtml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达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