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来自星星的巨星:菲鱼水星来客 金妍儿月球女神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   2014-03-11 08:29:00

  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上周在万众期待中迎来大结局,400年前从名为“KMT 184.05”的星球来到地球的外星人、现职业为大学教授的都敏俊,视力和听力是地球人的7倍,拥有瞬间移动、时间暂停等各种特殊能力。中外体坛也存在着与都敏俊一般拥有超能力的“外星”来客,例如,在昨晚以及之前进行的WCBA总决赛中有“神”级表现的外援摩尔等。他们在当打之年,对所属项目进行着垄断式的统治……

  菲尔普斯

  多重身份的水星来客

  巴尔的摩子弹、水怪、飞鱼、水神……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宣布退役,虽然1985年出生的他远远还没到廉颇老矣的年纪,但作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金牌(18金)以及总奖牌(22枚)数量最多的选手,他志不在继续创造泳池的辉煌,毅然投身他最向往的生活方式——吃喝玩乐+纸醉金迷。小时候被诊断出“注意力不足运动症”的他,运动天赋不仅集中在游泳项目上,还在高尔夫球场上找到了“第二春”。他在2012年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推进一个153英尺(约46.6米)的超长推杆,这一击从推出到入洞用了17秒,创造了高尔夫电视转播中最长的推杆入洞距离纪录。原来,飞鱼先生偷偷拜了老虎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为师。

  普通人在同一时间内一般只能专心做好一件事,菲尔普斯则不然,所以他有可能来自外太空。飞鱼先生去年还应邀客串了一部他最欣赏的美剧《金牌律师》。在捧场了两季后,他终于在第三季后半季参与了演出,为了出演剧中的角色,菲尔普斯还蓄起了胡须,如果大家在观看《金装律师》时发现一个满脸胡渣的人挺脸熟的,那就是统治世界泳坛长达10年的水星来客——菲尔普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