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曝帕金斯承诺将加盟骑士 詹皇亲自对老冤家招募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5-02-22 09:56:00   作者:

  据ESPN报道,肯德里克-帕金斯已经同爵士达成买断协议,他承诺将加盟骑士队辅佐三巨头。

  随后,帕金斯的经纪人泰勒姆也对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斯基确认了这则消息,他透露,帕金斯计划同骑士签约。

  在交易截止日当天,帕金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雷霆送走,他被送到了爵士队,但他没有代表爵士出战一场比赛,双方马上就买断进行了谈判,如今已经达成协议,待遣散期一过,帕金斯就会同骑士签约。

  知情人透露,骑士能得到这位防守型内线,勒布朗-詹姆斯功不可没,是他亲自对帕金斯直接进行了招募。骑士招募帕金斯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帕金斯的老队友波西,波士顿媒体透露,波西曾经在凯尔特人与帕金斯搭档,如今他是骑士助教。

  要知道,从帕金斯可能买断合同的传闻传出,公牛、快船、鹈鹕、马刺等球队就有意招揽帕金斯,尤其是快船,帕金斯的恩师里弗斯一直在游说帕金斯加盟快船。但最终,帕金斯选择了骑士,做出决定后他也给里弗斯打去了电话通知其这个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凯尔特人辅佐绿军三巨头时,帕金斯就是勒布朗的老冤家,他在内线的屏障作用令勒布朗的突破非常难受。2012年,帕金斯成为格里芬骑扣背景后勒布朗曾点评了该扣篮,这让帕金斯非常不爽,他还回击讽刺了勒布朗。

  不过,这些因素都没有影响到帕金斯的决定,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加盟骑士,据悉他加盟骑士还因为骑士有很大的夺冠希望,而且骑士内线薄弱,他自认能得到一些出场时间和机会。

  帕金斯一向以内线防守、身体对抗闻名,他的到来可以升级球队的前场,提升深度和轮转厚度,给莫兹戈夫分压,据悉他将担任莫兹戈夫的替补。

  帕金斯今年30岁,他在2011年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雷霆,12年生涯,帕金斯前7个赛季都在凯尔特人度过,2008年他还帮球队夺得了总冠军。眼下这支骑士有冠军经验的球员不多,帕金斯同时也带来了冠军经验和领导才能。

  本赛季,帕金斯为雷霆出战51场,其中只有3场首发,他已经让位于亚当斯去担任替补,在场均19.2分钟时间里他能贡献4分5.5个篮板,今年夏天帕金斯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琦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