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郑欣宜与沈殿霞隔空合唱 曾志伟肥姐造型重现经典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   2013-06-03 07:18:00

  六月一日是肥姐沈殿霞的生忌,《开心果永远欣想您演唱会》于红馆举行,众好友和她的爱女欣宜齐聚红馆纪念这位一代笑匠,胡枫、薛家燕、曾志伟都以肥姐不同的造型示人,重现当年经典场面。

  是晚演唱会由曾志伟、陈百祥及郑裕玲担任司仪,不少肥姐生前友好也前来捧场,包括李琳琳、邓光荣太太和两个女儿、狄波拉与夫婿胡须江、黄杏秀、顾纪筠,还有朱慧敏、吴若希等。购买680元门券的观众获赠肥姐于08年追悼会上派发的纪念特刊,并有欣宜写给母亲的怀念字句和CD。

  演唱会由草蜢先献唱《一于继续笑》及《宝贝对不起》,他们赞肥姐就算在病中,依然甚具专业精神,杰仔就笑指有肥姐的地方就一定有美食。之后薛家燕与卢大卫重新演绎肥姐与罗文的《情侣合唱团》,不过两人频频走音,与正版的演出相距甚远。家燕姐还戴上头套和巨型胸围务求酷似肥姐。

  肥姐当年是《欢乐今宵》台柱之一,EYT众同事演出《群星多咀街》细数昔日肥姐的点滴。薛家燕指肥姐很仗义,经常为她撑腰出头,鹏哥就曝肥姐私底下会说脏话,又笑指“沈殿霞试麦,卢海鹏都要走开”,吴丽珠就指肥姐大情大性,众人又合唱《一见你就笑》和令人怀念的EYT晚安歌。

  任贤齐穿着一套桃红色西装演绎首本名曲《心太软》,更自曝当年与肥姐私底下的相处,对方教他说广东话。接着再送一曲《温暖》给天上的肥姐。

  八十多岁的修哥胡枫穿着肥姐的服饰说绕口令,众人一起拍掌支持,期间阿叻更故意搞怪,最终修哥都顺利完成。修哥笑谓想踢阿叻下台,之后修哥表示练了廿多日,比自己开秀更紧张。

  陈洁灵、叶丽仪及刘雅丽曾和肥姐合演一百多场的舞台剧《丽花皇宫》,是晚三人合唱串烧歌《劲草娇花》、《情花开》、《槟城艳》及《旧欢如梦》,重现当年的经典场面。阮兆祥、李思捷与王祖蓝合演一场《福禄寿栋笃唱肥姐》,扮演不同的巨星演绎歌曲来纪念肥姐,最后以一曲《四朵金花》作为总结。之后镇台之宝汪明荃难得以背心短裤载歌载舞,更难得展露事业线,唱出数首国语歌《梦》、《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等向肥姐致敬。她感性地说与肥姐相识四十年,大赞肥姐是个勇敢的女性,非常孝顺家庭,渴望有甜蜜的爱情,很爱自己的女儿。她表示在肥姐身上学到很多,自己不懂得以开心去化解许多问题,肥姐往往已解决所有问题。

  肥姐契仔张学友唱出自己为怀念肥姐所作的《月巴女且》,再唱出《轻抚你的脸》以表达思念之情。曾志伟是晚重现肥姐当年在《欢乐满东华》中表演踩鸡蛋筹款的惊险惹笑的场面,令人捧腹。被Dodo拍胸的他立即拍开,他在踩鸡蛋时已踩烂不少蛋,之后穿呼拉圈时数度失败。志伟指这次演出,众艺人都义不容辞,放下所有工作,数年来茶余饭后都会提起肥姐,她代表了香港的一种精神,永远散发正能量。

  是晚压轴演出由肥姐的爱女郑欣宜担大旗,她献唱自己的歌曲《无人完美》后,大荧幕播出她儿时跳舞片段,欣宜再唱出《拥抱爱》,现场播出一段肥姐给欣宜的话,洋溢母爱。欣宜答谢亡母,最后献唱新歌《笑能量》,台上又播出小时候的欣宜唱出《妈妈好》,长大的她亦即场再唱给母亲听,演唱会尾声,众星全体合唱出《真的爱你》结束整晚演出。

李鑫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