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林志颖秀自拍 小沈阳做背景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编辑:   2014-01-24 08:04:00

  ”  近日,小沈阳夫妇带8岁女儿参加一档亲子节目后,许多网友开始对小沈阳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甚至有些恶语中伤。而相反,林志颖在参加《爸爸》节目后,萌娃KIMI的本色演出,得到网友的一致喝彩。

  林志颖秀自拍小沈阳抢镜

  林志颖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林志颖被揭四大罪状:晒假手机 说谎难圆(图)

  1月21日19点53分,林志颖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而照片被小沈阳成功抢镜,林志颖在微博中透露,称:“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要开始录制啰!后面是谁?”照片中,林志颖穿着红色西装,依然展现他招牌式的迷人笑容,而林志颖后面是满脸“仇恨”的小沈阳,他背对林志颖,侧脸对着镜头,又似不屑和不满之意,表情非常搞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为小沈阳表情配音:戏称:“凭什么你儿子火了?”

  近日,小沈阳夫妇带8岁女儿参加一档亲子节目后,许多网友开始对小沈阳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甚至有些恶语中伤。而相反,林志颖在参加《爸爸》节目后,萌娃KIMI的本色演出,得到网友的一致喝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