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李敏镐4千万代言费挤下林志玲直逼刘德华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4-04-08 08:00:00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韩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帅气富二代的李敏镐[微博],凭着个人迷人的魅力以及俊俏的外表,牢牢抓住两岸三地广大女粉丝的心,而知名的按摩椅品牌也看上这股“欧巴”旋风,大手笔狠砸4000万台币邀请他代言最新款的按摩椅,让李敏镐挤下刘德华、林志玲[微博],成为2014年最新的产品代言人,更是代言该品牌的首位韩星。

  李敏镐饰演出韩剧爆红后,身价跟着水涨船高,广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软,经纪公司透露他至今已接下13个广告,估计已为荷包赚进新台币4亿5千万元,而这次4000万的代言费用,更力压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当初的代言费3500万,只小输天王刘德华的代言费5000万。

  而李敏镐的强劲对手“都教授”金秀贤[微博],在《星》剧后知名度大开,《星》剧更在两岸三地创下惊人的收视,金秀贤日前才以《星》剧踢走李秉宪、玄彬李敏镐等众多男星,获选为“韩国2014年最佳男演员”,李、金2人所刮起的“韩”流还在亚洲持续延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