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威海市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3-0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刘可佳 威海报道

  3月3日,共青团威海市十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统筹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有讲政治、顾大局的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时代方向,不断增强忠实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1+6”总体工作思路,紧紧抓住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一个核心”,扎实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青鸟计划 汇聚威海”、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年助力乡村振兴、青年参与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团等“六项行动”,要有好学、常学、深学的学习精神,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取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增强服务意识、进取意识,把工作干好、把作风压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威海市第十八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委员卸职确认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威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威海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通报了2021年度团费使用情况,对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