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游开放,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复苏迹象明显

2020-07-21 16:44: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7日,沉寂了170多天的国内跨省游逐步开放。7月24日起,“好客山东游品荟”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旨在拉动山东暑期文旅消费。近日,威海一些旅游景点和特色旅游商品购物商场,文旅产业复苏的迹象已经明显起来。
  7月19日,尽管下了一整天雨,但在位于经区韩乐坊商圈的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前来购物的顾客却一波接着一波。记者上前交谈了解到,这些顾客均是来威海旅游的,当天受天气影响,开往刘公岛景区的客船停航,便趁着空余时间买点东西准备带回去给亲友。来威海旅游,究竟带什么给亲友?人们的回答无外乎:海鲜、韩国商品。而夏季带海鲜诸多不便,韩国商品便成为了首选。

  7月19日,来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购物的游客络绎不绝。

  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于2014年6月正式开门纳客,经营韩国食品、化妆品、日用品、床上用品、文具、小家电等三万余个品类逐步扩大,已成为广大游客购买正品韩货的首选之地和来威旅游“最后一站”,而正品韩货是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的“招牌”。由于这里都是一手韩货,相对来说价格比较有优势,商品质量更有保证。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进行“升级”,不但经营韩国商品,而且引进了日本洗化用品、俄罗斯86联盟食品、越南乳胶品牌制品等,致力于打造消费者的“进口商品源头之旅”。

  现场举行的抖音打卡活动中,本土“网红”装满幸运福袋。

  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积极突破,从7月初开始,通过抖音打卡、装满福袋、砍价团购等一系列活动,给消费者以更好的购物体验。7月18日,系列活动达到小高潮。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有信心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借着跨省游开放的机遇,实现文化旅游消费品购物的复苏。(张新悦/文 谭景元/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