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车祸面临巨额医疗费 道路救助基金解民忧

2020-08-28 09:3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7日上午,李某家属将一封感谢信送至荣成交警大队,以此表达他们全家的感激之情。

6月22日,李某在荣成市城西街道坦埠庄村发生车祸,身受重伤,被送至人民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多发脑挫裂伤、颅内出血、枕骨骨折等,后因伤势过重,转至威海市立医院ICU治疗,3天的医药费已花费接近5万元,截至7月18日,共花费12万余元。

据了解,李某平时只是在村里打打零工,妻子也是闲赋在家,条件十分困难,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让本来生活困难的一家更是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情况后,威海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基金救助荣成服务站张稍葳警官第一时间启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申请流程工作,积极协调当地医疗机构开通绿色通道,协助李某家属为其办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申请材料审批等手续。最终,9万元的救助基金通过严格审核后申请成功,为这个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目前,李某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通讯员 孔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突发车祸面临巨额医疗费 道路救助基金解民忧

    8月27日上午,李某家属将一封感谢信送至荣成交警大队,以此表达他们全家的感激之情。[详细]

    08-28 09-08大众网
  • 凤林街道龙凤社区:去除行政化 让居民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

    “这里是凤林印迹展示区,它起的主题是“此心安处是吾乡”,就是想要告诉大家,无论是新居民还是老居民,我们把家安在了这里,这里就是我们的家乡。我们在这里展示了家乡的由来、传说、组织建设及经济发展的大事件。”威海经区凤林街道龙凤社区邵晓丽党总支书记向大众[详细]

    08-26 16-08大众网
  • 威海海事局启动一级响应 全力防抗强台风“巴威”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将于8月26日上午进入黄海南部,向朝鲜半岛西北部到我国山东半岛一带沿海靠近。受此影响,预计26日至27日威海辖区将会出现8~9级阵风12级的极端恶劣天气。台风“巴威”将成为今年影响威海沿海强度最大的台风。为此,威海市海上[详细]

    08-26 11-08大众网
  • 威海汽车站——共创文明城 人人争做志愿者

    近日,威海汽车站开展了以“共创文明城 人人争做志愿者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者们以敬老爱幼、帮弱助残、清洁卫生为中心思想,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旅客打造文明服务窗口。[详细]

    08-26 11-08大众网
  • 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走近甲骨文世界,感受古老文字魅力

    我国的汉字从甲骨文演化而来,直到现在,很多汉字还有甲骨文的影子,作为我国文字的开端,甲骨文是照亮中华文明的一盏明灯。为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们通过对甲骨文的认识,感受古老汉字的传承魅力,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走[详细]

    08-25 11-08大众网
  • 产投集团举办《民法典》培训讲座

    为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普及宣传和贯彻实施,提升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知法、守法、用法能力的水平,8月21日,集团举办第一期《民法典》培训讲座,邀请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马莉萍副教授作授课解读。集团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培训。[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