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骑着摩托车上山干活 无证酒驾被查获

2020-09-29 09:4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旬老汉隋某骑着二轮摩托车准备上山干活,没想到因为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乳山西警务工作站民警依法查获。
  9月23日16时11分许,乳山西民警在辖区乳山口镇驻地例行检查,一辆二轮摩托车自东向西慢慢驶来。民警在对驾驶人进行检查时,隋某不能出示有效机动车驾驶证,身上还散发着酒精气味。经检测,隋某的酒精含量为68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询得知,隋某没有考取二轮摩托车驾驶证,当日中午,他在自家喝了一杯白酒,午睡起来后,骑着摩托车上山干活,没想到会被民警依法查获。被查获后,隋某一再对民警说,自己年岁大了,觉得行驶路线不长,基本都在乡村土路行驶,危害不大,绕过他一次。他不知道他的行为已经触犯道路交通安全法。
  依照有关道路交通法规,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将被处以罚款200元,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不带头盔罚款50元,合并执行将被处罚款1250元。 现隋某二轮摩托车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宫文灵 李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老汉骑着摩托车上山干活 无证酒驾被查获

    五旬老汉隋某骑着二轮摩托车准备上山干活,没想到因为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乳山西警务工作站民警依法查获。[详细]

    09-29 09-09大众网
  • 头天晚上宿舍喝酒解乏 隔夜酒被查出醉驾

    驾驶人宋某,他头一天晚上在宿舍喝白酒解乏,没想到第二天开车到工地,被乳山市交警大队石子岘警务工作站依法查获。宋某没想到的是,头晚喝的酒第二天竟然还是醉驾。[详细]

    09-29 09-09大众网
  • 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成功救助一重伤渔民

    9月28日10时20分许,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海上作业渔船“辽大甘渔15161”报告:船上一渔民在作业期间胸部遭遇重物重击,人员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险,急需救助,渔船当前位于威海北约40海里处。[详细]

    09-28 16-09大众网
  • 威海汽车站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汽车票预售中

    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小长假重合,假期从10月1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共计8天。威海汽车站、威海汽车北站自9月6日起开始预售节假日车票。旅客朋友们可以通过车站内人工窗口及站内自助售票机购票、也可通过威海汽车站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威海汽车站”)进行网上购票。[详细]

    09-28 16-09大众网
  • 项目驱动结硕果!山东港口威海港200万吨矿渣粉项目启动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山东港口威海港再迎喜事。9月28日上午,由山东港口威海港集团有限公司与威海广联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的200万吨矿渣粉项目正式开业。[详细]

    09-28 15-09大众网
  • 威海特产地直播带货节 助力经济发展

    9月26日下午,由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威海市商务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威海特产地直播带货节”在威海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详细]

    09-28 0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