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年审被“天眼”发现 经查驾驶证还被吊销

2020-09-29 09:55: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驾驶人孙某被乳山市交警大队银滩中队民警依法查获后,他一下子懵了,刚开车出小区门不远呀,他不知道的是车辆未年审被已“天眼”盯上,他的驾驶证已被吊销属于无证驾驶状态。
  9月24日10时27分许,执勤民警在辖区对来往车辆例行检查时,接到查缉布控系统指令,一辆黑色轿车涉嫌未年审等违法行为。执勤民警迅速出击,在长江路一路口,将黑色轿车拦截。经查,车辆未年审,且驾驶人孙某驾驶证被吊销,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经讯问得知:孙某来自于泰安市,2017年,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泰安市交警依法吊销。近期,来乳山买房居住。当日,他驾驶轿车出门买菜,明知无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觉得菜市场离小区不远,心存侥幸,没想到他的车辆未年审已被“天眼”紧紧盯上。
  依照有关道路交通法规,孙某无证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于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未年审罚款200元。目前,孙某机动车被暂扣,案件正在审理中。(通讯员 宫文灵 李永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