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海警局开展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2021-04-04 10:5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岁岁清明,今又清明。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威海海警局联合驻地部队及海事部门利用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举行缅怀英烈活动。

  荣成第二工作站会同驻地部队前往天门潭烈士陵园祭扫烈士纪念碑,乳山工作站会同乳山市海事处在乳山市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举行清明缅怀英烈学习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全体人员端庄、肃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默哀,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全体官兵深深的哀思。

  最好的缅怀是传承。祭扫活动结束后,荣成第二工作站前往龙山革命纪念馆,乳山工作站在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学习革命故事,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文字、一组组数字、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面前,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想,追忆当年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英勇杀敌的豪情壮志。(通讯员 韩刚 陈浩博 陈鸣 胡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威海海警局开展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岁岁清明,今又清明。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威海海警局联合驻地部队及海事部门利用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举行缅怀英烈活动。[详细]

    04-04 10-04大众网
  • 在城市中心赏梅,送你一片春暖花开

    在春暖花开的时节里,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湾梅园里的梅花竞相开放,在城市中心赏梅,别有一番风情与意境。[详细]

    04-01 09-04大众网
  • 小“星星”们走进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感受春天

    4月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际,3月31日,由彩虹桥儿童启智中心主办,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和山东省脐血库承办的关爱孤独症儿童主题日活动在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举行。此次公益活动共计邀请了自闭症儿童和家长共116人,旨在带领小“星星[详细]

    04-01 09-04大众网
  • 警校携手共筑安全环境 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走进校园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防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沟北派出所走进威海市九龙湾小学,给师生、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干货”十足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
  • 威海成山头海事处保障旅游客运航线安全复航

    3月25日上午,威海成山头海事处组织即将于本周末复航的海驴岛、鸡鸣岛客运企业管理人员和船员三十余人,来到三星重工业(荣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确保平安、有序开航。[详细]

    03-26 10-03大众网
  • 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举行2021年商渔船碰撞遇险通信演习

    3月18日上午,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组织以商渔船碰撞遇险为主题的通信演习,通过模拟一艘3万吨级客货班轮与一艘渔船碰撞导致渔民人员落水,海上搜救中心紧急组织救助,环翠区政府、市海洋发展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威海海警局、威海海事局等搜救成员[详细]

    03-18 16-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