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举办2021年度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专题培训

2021-10-09 15:12:33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为扎实做好第四季度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增强入户遍访实效,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工作安排,10月8日,经开区举办2021年度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专题培训,区直各部门、驻区单位、区属国企分管领导和综合科科长、各镇街分管领导及综治办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委”干部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关键环节,讲解了如何做好入户遍访、宣传报道、网格化治理和群众工作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10月开始,群众满意度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提升成绩。要结合入户走访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各部门、镇街要把学到的“八步法”运用好,带着感情去走访谈心,确保一次走准、走实、走透,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载体全面提升宣传效果,讲好民生故事。要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做好问题整改工作,集中一切资源、一切精力,下大力气攻坚突破、着力解决难啃的“硬骨头”。要从群众身边小事、实事做起,用足力量、下足功夫,真正把经开区群众的“问题清单”变成“幸福账单”。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