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丨经开区发放首张“全市通办”营业执照

2021-10-22 10:19:00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全市通办,太方便了!”日前,盈泰(威海)水产品批发有限公司法人姜女士非常欣喜地拿到了经开区首张“全市通办”营业执照。

  家住经开区的姜女士想在环翠区注册一家公司,得知通过“全市通办”政策在经开区也能办理经营地点在环翠区的营业执照后,便来到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具体办理流程。工作人员立即为姜女士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指导其填写营业执照注册信息,联系环翠区行政审批工作人员进行即时审核,并通过“威海市跨域通办证照制作辅助系统”现场打印出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全流程帮办代办”和“一链办理”服务模式,依托“互联网+政务”打破地域限制,改变按属地受理办理的传统模式,大力推行“全市通办”“全省通办”“跨域通办”,与7个省(直辖市)78个市区互签“跨域通办”框架合作协议,持续提升跨地区业务办理的效率和质量,为外地企业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高质量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化程度。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拓宽“全市通办”“跨省通办”“跨域通办”范围和领域,做实做好“异地办、多点办、就近办”等服务措施,为优化营商环境再添助力。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