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暖人心丨第二十一届全区广场文艺晚会军创专场举行

2021-10-22 10:19:00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10月18日晚,由经开区社会工作部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区广场文艺晚会军创专场在韩乐坊举行。来自威海军创红星艺术团的30多名演员表演了舞蹈、独唱、小提琴四重奏、古筝独奏、配乐诗朗诵、民族舞蹈等14个节目,为观众送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晚18时,晚会在激昂的锣鼓舞中开场。歌曲《越走路越宽》《南湖的小木船》《万水千山》《美丽的神话》《精忠报国》等精彩节目逐一亮相,美妙的歌声化作祝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马头琴如泣如诉,唱响歌颂母亲的长调,赢得台下观众一片叫好;原创舞蹈《九儿》再现《红高粱》的高燃场景,唤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在《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中,晚会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多种艺术形式,歌颂伟大时代和祖国,展现了全区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巩固了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建设成果。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