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蒿泊小学举行“抓常规 促提升”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2022-06-29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客观评价教师工作实绩,确保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圆满收官,近日,威海经开区蒿泊小学组织开展教学常规检查评比活动。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个人学习笔记、备课教案、听课记录、教研组备课记录、学生作业、教师批改记录,检查范围重点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及音乐、体育、美术等学科。检查对教师的教学常规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地记录和量化评分,并作为教师该学年度年度考核、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在评比结束后,学校还集中展示了优秀教案和作业,促进全体教师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本次活动激发了教师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学校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对进一步优化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内涵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通讯员 许道娟)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