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今日封顶

2022-08-09 14:46:06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8月7日,经开区省级重点项目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封顶。这标志着安然集团的植物干细胞技术向产业化发展迈出关键一步。

  据了解,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共规划了两栋单体建筑,设有植物干细胞研究中心、实验中心和规模化生产车间。今年4月,项目破土动工,经过120多天的紧张施工,一座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产业园拔地而起,创造了令人惊艳的安然速度。

  近年来,安然集团大力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力度,走出了一条以纳米科技和植物干细胞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创新之路。在深耕纳米技术的同时,安然集团的研发团队潜心攻关,在植物干细胞技术研发上取得多项突破,其中的野山参不定根种子提取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已获得17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2个威海市级实验室,申请的国家行业标准已经通过“农业农村部”立项。随着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封顶,安然集团将加快量产化进程。“现在订单已排到来年3月。”安然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达产3年后,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纳税0.5亿元。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