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黄山路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系列主题教育

2020-10-21 09:2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近日,乳山市黄山路学校通过开展建队日系列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代表分批走进乳山市红色教育基地冯德英文学馆、胶东育儿所旧址、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寻访先烈足迹,弘扬红色基因,接受生动、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学校隆重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升旗仪式,少先队员齐声朗诵《我是优秀的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洪亮的呼号声响彻校园上空。校长毕元东为一年级的同学做队章培训,讲解少先队的历史由来,队旗、队礼的含义,并与少先队员一起唱队歌进行热烈互动,让学生对能在明年6月份入队仪式上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充满期待。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还培养了队员热爱祖国、热爱少先队的意识,教育他们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单芳香 于晓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