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实验中学开展“护苗行动”创建平安校园

2020-05-15 17:10: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丽燕) 为培养石岛实验中学初四学生上下学期间“自觉成队、自隔1米的安全距离,不校外逗留、不与社会不良青年交往”等文明素养和交通安全与文明礼貌出行意识,结合实际,学校开展了“平安守护·幸福童年”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石岛实验中学的教师志愿者每天早晚引导接送孩子的车辆在指定位置有序摆放,严禁车辆驶入教学区域,劝导门口随意停车现象,确保安全。积极宣传学校对上下学管理的相关措施,争取更多家长的理解和支持,使所有家长都能按管理措施接送,相互督促,形成良好的秩序,大力减少拥堵现象的发生。并且每天在学生早晚上下学时段在校园周边维护学生路队秩序,确保学生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成队、不校外逗留等。
  通过开展校园平安建设活动,学校安全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措施和责任进一步落实,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进一步好转,为全体师生创建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