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府前路学校举行国庆文艺汇演和书画展

2020-10-14 16:4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乳山市府前路学校星火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校教师教学水平和师德师风不断提高,李书环书记带领全校党员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乳山市府前路学校团委积极开展爱国教育和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团委书记带领全校团员登台合唱红歌—《保卫黄河》,表达了府前学子为祖国奉献青春的坚定决心。

  教师课堂上传授知识有声有色,舞台上表演节目也毫不逊色,初一教师的舞蹈《女兵走在大街上》、初二教师的表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初三教师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初四教师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音美组教师的《让世界充满爱》,引起了师生的强烈情感共鸣,现场掌声雷动。

  参加教师节演出的《少年中国说》将演出推向高潮。一小和武校的学生前来助阵,受到全校师生热烈欢迎。

  歌曲演唱,或清纯甜美、或深情低沉、或明朗阳光、或干净明亮。乐器演奏精彩纷呈:笛子、古筝、古琴、小提琴、架子鼓,恰恰、街舞、相声,展示出府前学子多才多艺的精彩一面。

  演出最后全体师生同唱《歌唱祖国》,将美好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愿她永远坚强、永远蓬勃、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乳山市府前路学校通过举行国庆师生文艺汇演和书画展,丰富了校园生活,充分展示了府前师生新时代的精神风采,更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府前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奋发作为,用高标准的办学成绩为国庆献礼,祝福伟大祖国永远昌盛富强。(通讯员 于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