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府前路学校积极开展诚信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10-22 09:3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活动,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创造良好的考风、学风,乳山市府前路学校近期举行了一系列诚信进校园活动。在开学典礼,由校长李书环带领全体教师进行诚信宣誓,团员代表宋明达带领全体同学举行中学生诚信宣誓。在全校范围建立了师生诚信档案,鼓励师生诚信做人,并推出了诚信积分录入系统,通过制作诚信进校园系列刊板,营造出了浓厚的文化氛围,通过在全校范围举行诚信主题班会、诚信主题升旗仪式、诚信征文比赛、诚信手抄报评比、诚信美少年和诚信家庭评比等系列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超,全员讲诚信的校园诚信景象。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激发了师生诚信文化建设参与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诚信习惯,助推了校园诚信教育,在学生中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王小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