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黄山路学校多彩社团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2020-10-26 15:3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的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乳山市黄山路学校充分挖掘社团文化,助力活力校园建设。
  本学期学校以提升社团活动质量为主旨,优化了社团课程设置,表达类、运动类、艺术类、科技类、手工类、益智类、阅读类、书画类等几大门类,更加符合学生的兴趣;篮球、足球、乒乓球、合唱、舞蹈、管乐、书法、绘画、剪纸、魔方、朗诵等65个活动课程,最大限度地给每位学生提供了健康、快乐的发展空间。
  为让社团活动高效有序运作,学校针对学生发展需求和年龄特点,创新性的打破级部局限和年龄限制,放手让学生根据指导教师的开班介绍通过网上报名自行选课;学校从时间、人员、制度等方面加大管理力度,要求各个社团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记录,确保活动的实效性;不定期地进行社团活动跟踪检查,将好的做法、经验分享给每位老师,让老师们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以确保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
  近年来,黄山路学校始终以幸福教育的办学理念,关注学生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升,以社团活动为依托,为每个孩子搭建高效学习平台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倾力打造书香校园、活力校园。(通讯员 于晓明 单芳香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