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崖子镇中心学校: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

2020-10-27 08:5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风轻秋意浓,近日,乳山市崖子镇中心学校与乳山市乳山寨镇中心学学校组织开展了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乳山寨镇中心学校党员活动室里,党支部书记刘玉信同志执教了一节党课,刘玉信校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了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支部书记刘玉信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为打造优质教育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贡献每个教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地历史陈列馆及“三花”文博馆,近距离感受极具特色的胶东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强化党性意识;细品冯德英先生的文学素养及家国情怀,学习先进事迹,凝聚榜样力量,激发爱国情怀。
  在中共胶东特委旧址,崖子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江涛同志为10月份入党的黄爱国、宫永峰、王伟东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由刘江涛同志为过生日的同志发放书籍《此去经年》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参观中共胶东特委旧址和冯德英故居,深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夯实党性教育,全面提升党员思想境界,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李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