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滨海新区(银滩)举办第四届城市社区文化艺术节

2020-08-13 14:0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8月9日,“2020年乳山市滨海新区第四届城市社区文化艺术节碧海苑社区专场-太极拳比赛”在海阳所镇牡蛎欢乐城德泰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碧海苑社区太极队、银滩武协队、海之梦太极队等区的7支代表队约130名选手参加9个项目比拼。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依次展示了百人24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观音神拳等。大家身着不同色系的练功服,队行整齐、动作一致,共同沉醉在太极的美妙中,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术的一种,长期练习不但能够强身健体,对人的心态也有益处。”陈氏太极传人介绍说。

  “希望社区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让辖区居民都感受到了太极拳的魅力,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增进了邻里感情,促进社区和谐发展。”银滩武协领队汤振茹说道。

  作为滨海新区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滨海新区碧海苑社区已经连续举办至4届,本届“太极拳健身”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符合广大居民群众需求,对推广太极拳运动,打造社区全民健身特色品牌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市滨海新区(银滩)举办第四届城市社区文化艺术节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8月9日,“2020年乳山市滨海新区第四届城市社区文化艺术节碧海苑社区专场-太极拳比赛”在海阳所镇牡蛎欢乐城德泰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碧海苑社区太极队、银滩武协队、海之梦太极队等区的7支代表队约130名选手参加9个项目比拼。[详细]

    08-13 14-08大众网
  • 乳山银滩有这么一处红色教育阵地

    在乳山滨海新区(银滩)党群服务中心,有一个红色银滩展厅,集中展示了滨海新区抗战时期的红色故事。如今的银滩人可以自豪的说:“北有胶东乳娘,南有红色银滩。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基因”。乳山市滨海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要采取实景展[详细]

    06-30 11-06大众网
  • 走进乳山银滩 细处着眼看“精致”

    城市建设就像绣花一样,讲求精致、精细、精准,更多去关注老百姓身边的、居住的、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乳山滨海新区(银滩)坚持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遵循总要求,坚决打赢精致城市建设攻坚战,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详细]

    06-02 16-06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一起看看五一劳动节乳山滨海新区都干了啥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人员流动和人口聚集加剧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同时,气温升高,天气干燥,山火易发,防火工作迫在眉睫。5月1日,乳山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侯卫强深入社区和山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防火工作。[详细]

    05-07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乳山滨海新区“劳动”过节不停歇!

    乳山滨海新区工作人员五一放假期间继续深入区内餐饮场所查访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是否严格落实“健康通行码”查验以及体温检测制度;同时到辖区内门岗查看,所有进出人员都要亮“绿码”、测体温、做登记才能进出小区,并督促引导居民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详细]

    05-07 10-05
  • 抓产业转型促服务提升,乳山银滩热闹无比

    小暑过后的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威海乳山银滩也开始热闹起来。每天晚上,凉爽的海风伴着欢歌笑语以及缤纷的灯光,让整个大拇指广场分外耀眼。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这里,在“第二故乡”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另一番精彩人生。[详细]

    07-09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