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滨海新区(银滩):提升招商能力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6-18 14: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是滨海新区作风治理提升年,为进一提升招商专员业务能力,全面掌握滨海新区招商产业及政策,助力滨海新区招商产业活动,打造招商新局面。2020年6月17日下午,滨海新区投资促进局于钊同志就滨海新区大健康产业分类及招商方向进行了全面解读。分别就如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形势——包括大健康理念的提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滨海新区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优势——包括气候条件、自然资源、良好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交通及基础设施等。

滨海新区大健康产业分类及招商方向——1健康智造产业。在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内,打造健康智造示范区,引进人工智能医疗、医疗器械、康复器材等产业。2、健康药食领域。在滨海新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引进健康药食类企业,打造生物科技型、保健食品类、绿色食品生产基地。3、健康文旅和养生业。利用沿海万米优质沙滩及数千万平方的存量商品房,加上度假区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大力发展健康养生及文旅产业。4、健康服务业。以海湾新城为主体,打造文创科研、影视制作、教育培训联合驱动的大健康产学研融合示范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滨海新区大健康产业分类及招商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滨海新区大健康产业的招商活动提供了行动指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滨海新区(银滩):提升招商能力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是滨海新区作风治理提升年,为进一提升招商专员业务能力,全面掌握滨海新区招商产业及政策,助力滨海新区招商产业活动,打造招商新局面。2020年6月17日下午,滨海新区投资促进局于钊同志就滨海新区大健康产业分类及招商方向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

    06-18 14-06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构建“四海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四海情”乳山滨海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依托区域党群服务中心、9个城市社区、两新组织等,构建1+9+N总分式组织体系。构建“四海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是立足银滩实际需要,统筹整合人员、平台等资源,为更好服务和管理五湖四海业主,强化双向服务功能,为滨海[详细]

    06-18 14-06大众网
  • 乳山银滩打造本土网红 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今天上午准备去附近李家村的木耳培育基地,看看经过我们乳山牡蛎壳粉喂养的木耳,长势怎么样了。”5月27日,记者一行刚走进位于乳山滨海新区(银滩)招商服务中心的威海市世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听到总经理于筱燕正在给员工开会,布置当天的工作任务。[详细]

    06-05 15-06大众网
  • 乳山滨海新区:打造精致城市 做美“面子”做强“里子”

    一个人精致不精致,不仅要看她的妆容,更要看她的言谈举止,一座城市静不精致,不仅要看街道、店铺是否整洁、美观,更要看小区隐藏的角角落落、基础设施、人文环境是否精致。滨海新区以“美丽城市试点工作”为抓手,推进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落实,开创精致城市工作全新局[详细]

    05-12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乳山滨海新区:暖心五月 感恩每一份爱

    在母亲节当天,为了弘扬传统美德,传承感恩精神,乳山滨海新区开展 “繁花五月 感恩更美”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探望社区退休老员工姜秀山妇夫,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社区建设的辛苦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深深的祝福和感恩。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康乃馨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详细]

    05-12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乳山银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银滩之声爱乐艺术团

    每天下午5点半,艺术团的主要成员就来到大拇指广场南头演出现场,悬挂彩旗,安置灯光音响,调试音响,试唱演出曲目,做好一切演出准备工作,6点半演出正式开始,一个个节目不断呈现,台上演员们精彩演绎,台下观众掌声热烈,欢乐热烈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演出结束,银滩之[详细]

    07-09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