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喜旺集团全省派送两万多张母亲节贺卡进校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01 14:16:00   作者:

 贺卡进校园活动

贺卡进校园活动

贺卡进校园活动

贺卡进校园活动

  大众网烟台讯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伟大又无私的。在5月13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喜旺集团联合烟台,威海,济南,青岛,淄博,潍坊,东营,济宁的二十多所学校,开展了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本次走进校园,喜旺集团共派送出两万多张贺卡,用以感恩母亲,回报母爱。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在全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泛关注。喜旺集团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将贺卡送到学生的手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对母亲的爱,再亲手送给母亲。相信无论贺卡上是文字还是图画,都充满着浓浓温情,喜旺集团意在将这份爱传递给每个家庭。两万多张母亲节贺卡构建了孩子们感恩母爱的桥梁,让妈妈们在母亲节这一天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与此同时,全省各大商超进行了母亲节的表白活动,签名墙,鲜花,各种互动活动在母亲节这一天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们在携母出游之际多了一份表达感情的特殊途径,收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全省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支持,喜旺集团始终以“服务社会”为出发点,组织不同类型的社会公益活动,在保持产品品质如一的同时,始终不放弃回馈消费者、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喜旺将秉持初心不动摇,为消费者带去更大的惊喜,努力建设集团的百年基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