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半马入选“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14 09:23:00   作者:

环形赛道  

  大众网威海6月14日讯 (记者 王晓青) 6月17日,乳山市将迎来首届马拉松赛事——2018斐讯“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此次比赛将在“天下第一滩”银滩开跑。

  “欢迎各地马拉松爱好者走进乳山,看海景跑马拉松,感受最美海岸线和天下第一滩的魅力,我们将以高端精品赛事为标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力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使其成为体育的舞台、城市的盛会、群众的节日。”在日前的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乳山市政府副市长宫洪霞向全国跑友和游客发出邀请。

乳山银滩

  多年来,乳山市始终把保障群众健康放在工作首位,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等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全面激发体育产业、健康产业新动能,全力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城市氛围。先后荣获了“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中国牡蛎之乡”等荣誉称号,小城市的大荣誉,充分体现了乳山以健康为引领,坚持融合共促的理念,打造共建共享大健康城市的格局。

  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丰富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乳山市坚持“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理念,成功举办了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全国青年帆船赛等十余项国家级、省级赛事,体育经济的品牌效应、联动效应不断显现,催热了体育产业,促进了文旅经济,擦亮了“母爱圣地 美好乳山”的城市品牌,实现了经济社会效应多赢。

  据悉,此次斐讯“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有幸入选了由人民网、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