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我的新野蛮女友》主创人员走进威海南海新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4-24 10:48:00   作者:

车太贤来南海新区与粉丝见面

车太贤与粉丝见面  

  大众网威海4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孙大伟 记者 王晓青) 4月23日下午,《我的新野蛮女友》男主角车太贤、导演赵根植、韩国申氏影业申哲社长等剧组主创人员来到威海南海新区,与粉丝见面。

  中韩联手打造的、威海南海新区管委联合摄制的爱情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于4月22日正式上映。作为国内重要拍摄地之一,威海南海新区的生态美景随着影片的上映开始走进中韩两国人们的视野。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15年前走红亚洲的韩国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续集,由知名导演赵根植执导,韩国实力演员车太贤、当红偶像组合F(x)队长宋茜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影片讲述了男主人公在遭逢失恋打击后,偶遇中国籍的“新”野蛮女友并与之展开甜蜜新婚生活的故事。影片中国开机新闻发布会于2014年11月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在金色沙滩、万亩松林和南海公园等地取景,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在威海南海新区拍摄期间,优美的生态环境、独具特色的影视拍摄条件为影片拍摄提供极大便利,给剧组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中韩签署电影共同制作相关协议后,两国合作开拍的第一部电影,在中韩电影共同制作领域具有划时代意义。影片的成功拍摄也拉开了威海南海新区全力打造中韩影音基地的序幕。在中韩自贸机遇下,威海南海新区深入发掘文化优势资源,打造中韩文化交流先行先试区,在中韩影视、动漫等文化领域加强合作,在影视拍摄、文化演艺等方面展开交流,成功举办了中韩美博会、中韩文化交流展等活动。同时,在中韩文化科创产业方面,威海南海新区规划建设了动漫、软件产业园,积极发展动漫软件产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