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鲁能0:2国安中超六轮不胜 积9分深陷保级区

来源:齐鲁网   编辑:   2016-05-31 09:53:00   作者:

  

  山东鲁能队球员王永珀(前)在比赛后离场。(新华社发)

  29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重头戏开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全场比赛战罢,鲁能主场0:2国安,中超六轮不胜。本场比赛,共有31531名球迷前来观战助威。

  今年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都战绩不佳,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积9分位列中超积分榜第13位,北京国安则积10分列第10位,可以说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中超交锋史上鲁能对国安9胜8平7负,鲁能主场对国安7胜3平2负占据上风。山东鲁能蒿俊闵、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吉尔均缺席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也缺席。

  比赛开始后,鲁能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国安张呈栋右路下底送了一个低平球,于大宝中路无人看防推射近角破门,国安1比0领先。随后鲁能发起一系列反击,国安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双方均未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0:1落后国安。

  易边再战,鲁能连换两人,杨旭和李松益换下了吴兴涵和李微。比赛进行到58分钟,国安反击,张池明禁区外一脚劲射攻破王大雷把守的球门,0:2。第61分钟,鲁能再次调整,张文钊换下王彤加强进攻。剩下比赛双方均未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0:2国安中超六轮不胜。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前山东电力总经理李同智本场比赛也来到济南奥体观战。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进入短暂间歇期。6月12日,鲁能客场挑战华夏幸福。

  山东鲁能首发:门将:25-王大雷;后卫:2-赵明剑、14-王彤、35-戴琳、16-郑铮;后腰:15-李微、6-尤西雷;前卫:11-刘彬彬、8-王永珀、17-吴兴涵;前锋:9-塔尔德利

  北京国安首发:门将:22-杨智;后卫:3-李磊、2-克里梅茨、30-雷腾龙、4-周挺;中场:5-拉尔夫、6-张晓彬、8-朴成、10-张稀哲、28-张呈栋;前锋:19-于大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利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