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张嘉译闫妮《少年派》共斗熊孩子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6-11 16:02:00   作者:

  今日,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亮相上海电视节,首次发布了张嘉译和闫妮的单人海报,轻松明快的画风显示了二人在剧中既欢乐又温馨的夫妻关系。   

  此次在《少年派》中,张嘉译饰演的林大为和闫妮饰演的王胜男,为女儿的高考大事费尽了心思,当“红树cp”升级为“为难夫妇”,二人之间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实在令人期待。

  电视剧《少年派》以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四个高中生的校园时光,从初入高中的兴奋到备战高考的紧张,从亲密无间的朋友到产生隔阂再到重归于好的友情,充分展现了青春期少年少女们的小烦恼和小确幸。四个高中生在经历了诸多波折后,终于收获了彼此纯真的友情。   

  除此之外,该剧还将目光对准了那些陪孩子高考的父母,展现了当今社会不同家庭面临子女教育和升学压力时的不同选择和困境。有的家长义无反顾选择陪读,有的家长在忙碌的工作中对孩子鲜有陪伴。面对升学的压力,父母和孩子之间冲突不断,如何处理这些家庭矛盾,四个家庭又如何收获自己的成长,相信每一个经历过孩子高考的家庭都能产生共鸣。   

  《少年派》由导演刘惠宁、李少飞导演。刘惠宁曾经执导过《半路夫妻》、《相爱十年》、《你是我兄弟》等众多电视剧。此外,金牌编剧六六和九牧玉更为该剧保驾护航。六六曾经写出过《蜗居》、《双面胶》、《王贵与安娜》、《心术》等多部现实主义大剧。值得一提的是,张嘉译此次除了出演主角林大为之外,还担任本剧的艺术总监,不仅从演技,更是从剧集呈现效果等方面全方位参与剧集制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