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康宁医院干部职工参观禁毒馆 强化党建工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04 11:04:00   作者:

康宁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乳山市禁毒教育馆

  大众网威海4月4日讯 (通讯员 李敏 见习记者 田瑜良) 3月29日下午,乳山市康宁医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乳山市禁毒教育馆。通过实物展示、图片展览和真实的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一件件耸人听闻的事件,使大家深感震撼,看清了毒品的本质和严重的危害性。

  在禁毒教育馆,大家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观看警示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毒品危害、禁毒历史、法律法规、我国毒情现状、形势等知识。讲解员耐心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展厅陈列的一些常见毒品的种类,让大家了解了各种毒品的危害。现场每个人都认真观看了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和毒品的种类、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内容。

现场参观

  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也了解到滥用药品堪比毒品,让大家认识到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远离毒品并不是一句空话,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极大的震撼。此次参观,切实提升了大家对毒品的了解和认识,以后会主动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并更要在日常工作中提高用药警惕,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