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荣成团市委赴乳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11 15:3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钰琳) 为进一步推进“双提”工程的落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荣成团市委组织机关干部赴乳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荣成团市委机关干部一行先后到胶东育儿所、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在胶东育儿所旧址,党员干部现场学习了乳娘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故事,当听到胶东乳娘的感人事迹和乳儿艰辛寻亲的故事时,很多同志都感动得流下了泪水,深刻认识到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必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在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以一敌百,抗击日寇的英勇事迹,学习结束后集体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革命先烈爱国爱民、不怕流血、不畏牺牲、可歌可泣的英勇壮举,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摩让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地教育和洗礼,今后在工作、学习中一定会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践行群众路线,提升思想境界,凝聚创业干劲,促进团的各项事业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