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门源光明行正式启动 60名白内障患者将重获光明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23 17:27:00   作者:

门源光明行启动仪式上,威海爱尔眼科CEO李欣向医疗团队授旗

  大众网威海6月23日讯 (记者 程永生 通讯员 唐晓康) 海内存知己,青鲁一家亲。6月23日上午,威海·门源光明行暨威海爱尔眼科医院援助门源白内障患者复明行动正式启动。由威海爱尔眼科医院组成的医疗团队将赶赴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回族自治县,为当地60名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复明手术,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实现光明之梦。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CEO李欣,威海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戚中一,环翠区知联会负责人赵志龙及医疗团队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CEO李欣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上,威海爱尔眼科医院CEO李欣表示,此次活动是在威海市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由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具体实施的一项针对门源县白内障患者的大型公益救助行动。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将以雄厚的专家实力,先进的医疗设备,贴心的服务质量,努力做好此次白内障复明救助工作。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戚中一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参加门源光明行启动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门源光明行医疗设备车整装待发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戚中一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门源光明行将由威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冯文国领衔的医疗团队实施,开展手术为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且所有晶体均为进口折叠晶体,充分保证手术质量和术后效果,真正的为门源患者送去光明和希望!

  据了解,此次门源光明行,威海爱尔眼科医院将派出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在一周的行程中为门源县60名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手术。启动仪式结束后,装载医疗设备的车辆先行出发,医疗团队及部分工作人员将于本月26日抵达门源,随后进行正式的救助行动。

  “门源光明行”公益活动作为一项民生工程,不仅为门源地区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而且促进了威海与门源的交往交融。爱尔眼科通过此次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眼健康,普及眼科疾病的防治科学知识,提高群众预防眼科疾病能力。

  威海爱尔眼科医院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多次走进校园、社区及乡村进行公益讲座或义诊活动,是威海市慈善总会“爱尔慈善光明行”项目指定医院,已让数千白内障患者重获光明。爱尔眼科通过不懈努力来实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