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黄子韬《创造101》不忘初心鼓励女孩

来源:环球网   编辑:   2018-06-19 16:06:00   作者:

  由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创造101》第九期于上周六准时上线,这一期,发起人黄子韬一身简约休闲风装扮与36位女孩现身美丽的钱塘江上。 本期节目,女孩们迎来了总决赛前最后一次点赞排名发布,部分女孩将无奈止步这个追梦舞台。发起人黄子韬分享自己的感受“艺人是最孤单的,以前工作完以后就特别想出去玩,各种去度假干什么的,现在就是门也不想出,为什么,因为因为位置越高的时候,认识你的人越多,你就约没有自由。” 黄子韬更是窝心诚恳“出去以后你们一定会发现刚开始你们会特别忙,什么都接,代言、活动、综艺这都是一种消耗。怎么样是不消耗呢?作品,作品用什么去积累?用时间。”鼓励女孩要不忘初心,用作品去证明自己的价值,金句暖言再次获得网友的盛赞。“黄子韬这段话真的非常走心了”、“真的是非常喜欢看这个创造101感觉里面的黄子韬真的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发起人。”

  节目的最后,黄子韬为最终走向决赛的22位女孩公布了公演任务曲目《逆风》、《盛放》。希望剩下的22位女孩们能在总决赛舞台上逆风翻牌,向阳而生,决战梦想。也期待发起人黄子韬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