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威海竹岛金融商圈2019年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17 20:41:00   作者:

 

 

开闭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17日讯 (记者 刘爽 王舒)“加油!”“漂亮!”“你们是最棒的!”在威海市永利羽毛球场馆内,不时传来啦啦队加油呐喊的声音,原来威海竹岛街道金融商圈的第一届“羽动盛夏,谁与争锋”羽毛球友谊赛在此举行。

  “这种比赛形式非常好,可以让各个代表队进行充分交流,也拉近了各家之间的距离,希望以后这种活动经常搞。”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一金融行业队员表示,经过激烈的比拼,大家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作用,展现金融商圈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助推“健康中国行动”更深更广的向前发展,特举行2019年第一届“羽动盛夏,谁与争锋”羽毛球友谊赛活动,活动由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金融商圈党委主办,大众网、永利羽毛球馆、简倾健康精舍协办。自活动组织以来,各单位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赛制采用第一轮小组循环,小组赛需打满三场;第二轮采用交叉淘汰制,三场两胜;所有比赛均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先到21分的一方胜该局。如果双方比分为20平时,需某一方超过对手2分才算取胜。如双方比分打成29平,则得分先上第30分的一方为胜者,最后奖励团体前四名的比赛规则进行。在比赛前,所有参赛队伍通过网上进行抽签分组,免去了大家来回奔波集中抽签的麻烦,并提前通过网络让大家熟悉赛制及流程,发挥了金融商圈党委让信息“多跑腿”,让服务对象“少跑腿”的良好作用。

 

威海齐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

 

平安银行威海分行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二名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三名

 

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公司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四名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威海齐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平安银行威海分行、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太平人寿威海中支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三四名,光大银行威海分行、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威海富民村镇银行、康威门诊、北京信隆物业代表队获得最佳道德风尚奖。同时获得前四名的代表队还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感谢同方全球人寿威海中支公司提供的汽车遮阳板,永利羽毛球馆提供的不同金额的储值卡以及简倾健康精舍提供的头疗月卡作为奖品。

 

 

  据悉,此次比赛是金融商圈党委首次举行羽毛球比赛,如时机成熟,商圈党委还将继续举行类似比赛,持续增强辖区金融行业的凝聚力。此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还设置和国旗合影环节,参赛队员比赛结束后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初审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