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全国开启高温桑拿模式!更可怕的不是这个……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25 19:44: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25日讯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全国都开启了高温蒸桑拿模式但是更可怕的不是高温,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这里。是不是觉得风景这么美不是巴厘岛也要在海南NO!其实就在家门口!驱车1h立马闪现!

  威海西霞口旅游区,一个能够一站式承包全家暑期欢乐地避暑圣地。

  威海西霞口旅游区坐落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威海,依托优美的海岸线资源、天然的地理优势,打造成国内顶级的海岸类休闲度假带。目前,旅游区下辖成山头国家AAAA级风景区、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海驴岛海上游、摩天岭生态旅游区、隆霞湖水上公园等五大主题项目。

  

  成山头AAAA级风景区

  听说当代人过夏天的方式不是空调就是西瓜,别那么无聊!来成山头看第一缕日出呀!听说连秦皇汉武都曾被这里的奇观折服,除此之外它还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是超级理想的旅游避暑胜地。而且这里负氧离子含量高,空气清新。在空气污浊的城市呆久了,最适合带着家人来这里一起“吸吸吸”!

  

  海驴岛环岛海上游

  夏季高温在这里不存在,坐着游艇海上游一圈,超凉海风让你分分钟忘记空调带给你的快luo。最最特别的是还可以在甲板上喂!海!鸥!运气好的话还能邂逅在礁石上“偷懒“的斑海豹哟。

  

  

  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

  3800亩的超大野生动物园,拥有国家I、II类保护动物,400多种、3000多头。做为亚洲最大、动物种类最全,唯一一个可以一园览尽海、陆、空动物的放养式海岸野生动物世界。你可以在这里与猕猴相戏,可以跟海豹握手,可以求海狮温柔一吻,还可以驾骏马驭风而行!带着小朋友来这里和动物来一个亲密接触,包治各种假期“熊孩子”综合症

  

  摩天岭生态旅游区

  熠熠生辉的水晶宝洞让你目不暇接!!地上有水晶展馆,地下有晶洞密布还有亚洲最长跨海索道!喜欢刺激的一定来体验!!穿行于海边的峰峦翠柏之间,高空中一览壮观的大陆漂移遗迹,民族英雄戚继光大败倭寇的摩天岭大捷战场,凭栏观海的景色才是最赞的!

  

  隆霞湖水上公园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玩累了就来这里泛舟湖上,看碧波荡漾,曲桥连通,廊榭环绕,亭台点缀,除了自然风光之外还有人文艺术馆,好一个夏日的舒爽体验。

  YES!这个夏天就是要这样过,超美的海岸线风光、炫酷的跨海索道,还有萌萌的小动物西霞口旅游区。一站式pick全家老小的暑期快乐,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去体验啦

  联系方式奉上/西霞口旅游风景区/景区咨询电话:0631-7834888/7834666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