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山海自驾、赶海拾贝,寻找威海“最美打卡地”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5-02 14:55:43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日讯 山海自驾、赶海拾贝、哈雷骑游、帆船体验,寻找“最美打卡地”。“五一”假期威海市推出了系列品质旅游产品,快来与小伙伴们分享吧。

  “金色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文艺范十足的环海路,‘骑游’威海千里海岸线,真是一种享受。”哈雷骑手林先生感叹。5月2日,由威海水手哈雷HOG重机俱乐部组织的来自青烟威三地的70多位哈雷摩托骑手开启为期两天的“骑游威海”活动,继骑行里口山之后,还将沿葡萄滩海水浴场骑行环海路至那香海,感受威海的山海之美。
  小长假前,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推出“驾游四季 畅享山海”威海千公里海岸自驾之旅,颇受广大游客欢迎。一道自然之旅风景线,一条滨海自驾体验带,一条洗却疲惫与烦恼的治愈之路,带领游客感受独属于威海的山海气质与情怀,发现藏在精致背后的威海城市性格和文化底蕴。

  2日下午,山东自驾联盟组织60多个家庭50多辆车组成的150人省内自驾游团队走进大乳山畅游樱花海,开启为期三天两晚的“初见威海赏春之旅”。接下来,还将到东楮岛体验海上采摘与赶海拾贝的乐趣,到西霞口野生动物园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整个行程,以家庭为单元活动,餐食自行安排,游客在安全放心的环境中,彻底放松心情,与山海真情对话。
  今年春天,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想见你,在威海”为主题,策划推出“初见威海 春暖花开”春季旅游品牌产品,结合70个打卡点和10项节庆活动,创意设计了初见桃夭、初见沉璧、初见阡陌、初见丹心、初见乡风五大春季旅游主题和山海自驾之旅、海上采摘之旅、休闲康养之旅等8条春游威海精品线路,成为“五一”小长假市民和游客出游的重要选择。

  各区市文旅部门也在此基础上,结合本地文化和旅游资源,推出一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吸引力强的乡村游、近郊游、周边游、自驾游产品,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休闲度假的需求。
  “五一”假期正是威海樱花纷飞的绝美时节。赤山、大乳山、樱花湖、凤凰湖等景区,樱花漫山遍野,团团簇簇盛开,似云似雾又似雪,疑是彩云落山间。大家三五结伴,漫步花海中,欣赏美景,心旷神怡。

  五一期间,刘公岛国际帆船游艇有限公司举办“全民来航海”帆船体验活动第二季暨“五一”惠民活动,吸引中小学生参与,跟着“老船长”一起感受海上运动的兴奋和刺激。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寻找“精致威海最美打卡地”活动也在假期火了一把。网友互动推荐、媒体实地体验的方式,全方位全视角寻找城市发展的时尚基因,全景化展现乡村振兴的流行文化,矩阵式推介百姓喜爱的“威海元素”。

  “五一”小假期,威海市已开放的30多家文旅企业和文化场馆推出30多项特色活动及50多条优惠政策。部分星级饭店也推出了系列优惠套餐,最高可达8折优惠让利。
  所有相见,都来自一场初见。
  所有初见,都预示着再相见。
  还犹豫什么呢?
  踏上开往春天的列车,
  一路繁花相迎,
  约上想见的人,
  ”共赴“初见威海”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