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省网媒集团何长青到临沂移动调研考察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8-04-29 16:57:00   作者:

参观智慧生活馆

  大众网临沂4月28日讯(记者 林鹏)27日上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一行,到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临沂分公司开展调研考察工作,临沂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狄艳林等陪同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

  何长青一行先到临沂移动金雀山路营业厅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运营模式和服务状况,对临沂移动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许;之后到临沂移动智慧生活馆现场观摩,何长青不时驻足,与工作人员交谈询问,他说,通过工作人员的演示,充分展现了临沂移动蓬勃发展的朝气和雄厚实力,明显感觉到临沂移动在改善提升服务、推动智慧城市方面成绩斐然,在行业内发挥了领头羊作用。

 省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与临沂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狄艳林座谈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狄艳林对何长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经营情况及公司社会责任承担情况。狄艳林指出,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沂移动在10余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截至目前在网运行超1.7万,其中4G基站过超1万;全光有线宽带已覆盖全市340万家庭,用户数超110万,互联网电视用户超85万;窄带物联网建设基站超过1300个;移动客户规模超过650万,4G客户数破470万,客户规模、运营管理水平在山东移动分公司中居全省前茅,成为全市通信行业主导运营商,凭借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取得这些成就的同时,临沂移动也立足行业自身特点,积极履行社会义务,投身社会公益,每年组织志愿服务、爱心捐款等公益活动,近年来还积极响应市委市府决策号召,认真落实信息化应用推广、选派第一书记驻村扶贫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临沂移动云数据中心外景

  狄艳林表示,下一步,临沂移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要求,以提升通信基础设施保障、服务能力为关键,扎实做好自身转型发展。一是进一步加大基础网络设施投入。打造精品4G网络,加快全光有线宽带建设,力争年底实现全市乡镇及以上区域、及重要交通基础设施的优质网络覆盖。二是积极推动数字经济转型。聚焦数字家庭、5G、大数据等领域,以云服务平台、“企业上云”行动、“互联网+”行动为依托,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向各行业、各领域广泛渗透,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三是积极推动落实提速降费。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要求,以客户感知为导向,加快网络建设,转型服务模式,严格落实光宽带“1+6”服务承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

  狄艳林强调,大众网作为党网、主流媒体,与移动合作基础深厚。临沂移动将依托传媒集团的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其新媒体运营、舆情服务、社区公共关系维护等方面的优势,在企业产品推广、形象宣传、舆情监测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正能量,营造健康的舆论环境,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提升企业软实力,全面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临沂移动也将为省网媒集团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和强大的网络资源支撑,助力大众网做优做大做强。

  何长青介绍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展情况。何长青说,省网媒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集团以导向把关零失误为基本标准,落实、内容建设工作,2008年至今,集团大众网已有12件作品荣获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得一等奖,领跑省级新闻网站夺奖纪录。通过提质增效,经营工作呈现出节节攀高态势,集团综合实力跨越式发展。依托较强的经营能力,网媒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搭建了众多融媒体平台,先后为多家合作单位提供了舆情监控、新闻宣传等服务,赢得了一致赞誉和良好的口碑。

  何长青强调,今年是大众网临沂站扎根临沂的第七个年头。立足打造“临沂新闻第一网 沂蒙网友生活圈 移动互联新门户”,大众网临沂站在内容生产和市场运营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发展和进步。大众网临沂站将为临沂移动的发展做好全程服务,使双方彼此共同发展、一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