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威海南海新区小观镇组织机关干部外出集中“充电”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18 15:44:00   作者:

  

培训现场

  大众网威海4月18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为贯彻落实威海南海新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要求,近日,小观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批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参加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本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主要针对小观镇打造美丽乡村的建设规划,提升机关干部的专业本领,共开设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集体经济与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小镇建设与乡镇产业转型升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与三产融合发展、农村土地流转经营与产权制度改革、农村社区基层党建、当前维稳形势与群体性事件应对等八个方面的课题。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政治理想信念和履职创新能力,丰富了美丽乡村建设内涵,为落实小观镇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镇各项事业长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小观镇党委副书记邢鹏超表示,下一步小观镇将按照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对镇区以北的17个村庄进行提档升级,通过科学规划,赋予全新的文化内涵,打造独具南海新区地域特色的美丽新乡村。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