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来威督导检查运输机场重点在建项目

2020-06-12 10:1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威海报道

  6月1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铁路机场处、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来到威海对威海市运输机场重点在建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停机坪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货库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用工需求、材料进购、后勤保障及工程进展等方面情况。威海国际机场集团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

  督导组要求,新冠肺炎疫情给机场重点在建项目施工带来新的挑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

  据了解,停机坪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新建停机坪面积7.3万平方米、机位12个,新建改造相关机场配套设施。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年底前完工;货库工程新建货库一座,总建筑面积10785平方米,新建货库消防水池及泵房等配套附属设施。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8月完工。项目实施后,将有效缓解目前我市航空运输压力,进一步提升机场运行保障能力,更好服务旅客出行及货物运输、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